close

 晚上 去找龍龍

他帶我去附近吃飯

說實在的,台北市商業區吃飯 真的好貴

本來一心想要吃"鄭姑媽"的  (相信很多人都很懷念)

後來,他說要帶我去吃好一點的

就選擇這間

===Info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打米半飯  

地址:台北市南京東路五段25-1號

電話:(02)3765-5128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菜單非常的簡單

很適合怕麻煩的我看

ecea9b0     

我愛吃魚,所以選擇"鯛魚"來吃看看,加上我本身 麵 > 飯  

當然是選擇麵了,但我很怕是油麵,本來想問問是什麼麵

後來.....作罷

< 鯛魚 炊麵 > 有湯有小菜 

  ec0ca20 

來個大特寫…我的鯛魚……我愛吃魚我愛吃魚

ae33930  

麵好好吃,應該是麵線的麵,但是他拌的調味超香的

給你們看一下麵麵的特寫

1017b1a0  

   

 

 

< 蛤蠣 燉飯 > 

ec266b0 

看清楚他的飯,不是一般的白米飯,很好吃很特別

ede6470  

 

最後,我以後還會想要吃…我要把菜單上的都點過一次

我本來想要照環境的,但我進去後,來了三組客人,就不好意思拍拍了

因為煮的地方在室內,所以坐在裡面的客人,會覺得比較熱

我本人比較耐熱啦…所以覺得還好,是有一組小姐一進來就說"老闆你們有開冷氣嗎"

聽說中午生意不錯,有來台北的人,可以試看看囉 ! 

  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嫩滋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