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間  是本來一間牛肉麵的位置

後來牛肉麵搬到旁邊去,就變成"饕食屋厚切豚排"

旁邊還在蓋新房子,但確這塊地,沒跟著一起合建,覺得位置很奇妙

這區都暗暗的,就這間店很明亮

其實它開了很久,常常路過都看坐滿著人 (位子實在有些少)

今天就吃這間吧 ! ! 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 

地點:新北市永和路二段5號 (花旗銀行旁)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b63a720  

cecc640  

 菜單

e192010

這是所有的坐位了…

b611d30

我的泰式酸辣豬排飯:我覺得我的比較好吃,肉不會這麼乾

致少有泰式酸辣的醬,上面一堆蒜頭

青菜也是一堆蒜頭,今天蒜頭比較便宜嗎~囧~

麻婆豆腐豬排飯的肉:比較乾,我覺得沒這麼好吃。蓋飯有點辣 

ce1d8d0 b6147b0    

結論:

這間是在騎樓,從捷運站要去樂華夜市的人都會經過,離樂華夜市很近。所以吃飯的地方有點open

雖然店家位子很少,但吃的屬於便當類,所以翻桌率很快,不會等太久。所以也不適合在那邊吃飯聊天

店家有提供冷涼的無糖茶水,可以在等候時先倒來喝,才不會這麼熱(夏天到了…)

吃完時要記得付帳,因為很open的用餐環境,我吃完以為點餐時付了,一度忘了 哈哈哈哈哈…

因為後面有人在等位,吃時比較緊張,吃完就趕快站起來,沒想這麼多 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嫩滋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