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 32px_post_002_a-trans_thumb[1] 店家資訊

武陵店

地址:新竹市武陵路96號
電話:03 5408165
營業時間:11:00~14:00 / 17:30~20:30 (週一公休)
停車:汽車 快速道路橋下有,但車位很少搶不到
            (我停在對面國宅旁的公有停車20/h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機車 門口可以停
適合:一家大小家庭

建功店

地址:新竹市建功一路135號
電話:03 5748838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好久沒有來新竹走走,雙寶媽帶我來吃這間牛肉麵,說在新竹很紅,經常都要排隊,連她平日中午來吃也要排隊,真想不到一間牛肉麵,可以平日假日生意如此好,當然不能錯過!車子停在對面的一個公有停車場,走近才發現已經一堆人,店前面的樹檔到招牌和人群,開車路過我只看到隔壁的羊肉店,招牌實在不太明顯,不過也別太明顯,不然人實在太多,會吃不到哇!一間地方小吃牛肉麵竟然可以開的這麼高檔,這麼乾淨,人潮這麼多,快來瞧瞧看到底有什麼特別…

附近是很大一片的住宅區,路邊都是紅線。店家特地公告

  

之前好像是在附近,後來換到這位置,整體店面都還很新

 

 

一到要馬上進去裡面登記號碼,小姐會給你點菜單,上面寫好號碼,然後就在外頭看著號碼機,等待囉米滷蛋56

 

 

 

小菜區是自助拿,有玻璃門很衛生,而裡面工作人員補的很快,我在拍照時本來有空的,結果馬上都補好,登登…滿滿的小菜

 

小菜看起來很不錯,但滷味比較吸引我(拍謝背光有點難拍)

 

 

用餐環境,就看到的這幾桌,位置不多,但我們沒有等很久,流動率蠻快的,特地去的朋友可以排不用怕,因為我本人實在太怕排隊了,這次有小孩可以玩,咻一下時間就過了

 

龍龍在外面玩小孩…他是哥哥還是弟弟…沒放在一起我真的分不太出來

 

廁所有兩間(男女) (女)

 

其實沒有想要拍廁所啦!只是這台烘手機實在太厲害了,風力超強,我覺得比百貨的Dyson小很多,風力又強

 

餐廳有兒童座椅,跟服務人員說他們就拿過來(這點媽媽們都覺得很貼心吧)。超重的應該是全木吧,且高過於桌子,感覺是特別訂制,雙寶整個座不住~~米滷蛋41

 

醬料區

筷子、湯匙要自取

辣椒很香,但不太辣,連我不怎麼吃辣的都可以接受了

右邊那個菜,我覺得還好

 

我們點杯絲襪奶茶 $45  ,龍龍到那都想喝奶茶~ 怎麼會錯過呢,不過蠻多人喝酸梅湯。奶茶不會甜,喜歡茶味濃的可以嘗嘗

燒汁豆腐 $45  好好吃唷米滷蛋118看起來很辣,但真的不會很辣拉…上面的榨菜好有味道唷!

 

計價滷味 我們這盤點了這些$160 ,滷味都非常入味,不用另外加醬就超好吃,真的好好吃米滷蛋144

 

燉蕃茄牛湯麵 $85 ,手工麵加 $10 ,麵量好少,一看我都擔心吃不飽,手工麵非常的有嚼勁,口感非常紮實,吃完了覺得蠻滿足的

 

辣味牛肉麵 $115 ,手工麵要加$10,但手工麵好好吃唷,很值得加10元換手工麵~

它的辣是麻麻的那種,不會讓你吃不下,但不吃辣的人還是別吃吧!

牛肉好大塊,快跟湯匙一樣大,很厚實,但只有三塊

 

 

真的覺得新竹人好幸福,跟台中一樣店面都很大,用餐環境也非常乾淨,停車也不會太麻煩。而且店家用號碼機,讓在外頭等待的顧客可以直接知道已經到幾號,這樣既方便又有效率。而且在還沒座定位前,服務員就跟我們確認點的菜單,讓我們屁股沒座熱,小菜和麵都來了。這應該也是流動率快的原因,出餐快。所以去新竹玩的朋友可以去吃吃看唷,不要看到排隊的一堆人就嚇到不排,不會等太久的啦!不過我是因為玩兩個寶貝,才沒有感覺等很久吧!

附上其中一個寶貝的照片(完了~我還是分不出他是哥哥還是弟弟了,但我可是很愛他們的)

 

arrow
arrow

    嫩滋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