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藍屋31

 

32px_post_002_a-trans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藍屋 日本料理(板橋大遠百新站店)

地址:新北市板橋區新站路28號9樓(大遠9樓)

電話:02 2951 3595

營業時間11:00~22:00

官網:http://www.aiya.com.tw/branch.php

需加一成服務費,可以刷卡or百貨禮券,記得拿go happy集點唷

小叮嚀..一定要先預約,不然現場還要等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藍屋1 藍屋2 藍屋3

藍屋4 

難得龍龍願意讓我吃百貨公司樓上的…好開心丫^^
也不是龍龍小氣拉,是因為每次來看到大排長籠的,
所以轉到地下美食街去了,美食街也是很好吃的。
這次5點就來先預約7點,才可以這麼順利在7點準時吃。
大遠百的9樓有二間日本料理,我選擇了藍屋,因為裝潢是我喜歡的!

藍屋7

▼ 我好喜歡這個燈唷!!!不知道那兒有在賣…

藍屋8

藍屋10

▼  這桌子有服務鈴,真的很讚很方便

藍屋14

藍屋的DM好多頁,看的我都亂了,翻了翻最後選擇了二人套餐比較多品項,又有生魚片。如果是個人套餐,裡面就沒生魚片…愛吃生魚片的我,怎麼能放過這機會。這次是很突然的來吃,用手機拍的不好,請見諒ㄋㄟ。

後來發現,很多人都是點雙人御膳 十四品餐 1280元 (加一成服務費)~

藍屋11 

藍屋12

藍屋2 

▼  剌身我最愛的生魚片~六片但覺得好滿足唷!

藍屋15

精品小菜(七選二)有香辣炸雞軟骨、野菜天婦羅、厚燒玉子、涼拌鯛魚皮、香辣炸透抽、明太子透抽馬鈴薯焗烤、藍屋茶碗蒸(二份)

▼  我選 香辣炸透抽  覺得很普通,透抽的肉很少,粉果的很多厚燒玉子 就甜甜的

藍屋22

藍屋32

健康野菜(二選一)龍田炸嫩雞沙拉、胡麻豆腐沙拉
▼  我選 龍田炸嫩雞沙拉上菜後,小姐才把醬淋在生菜上,吃起來非常清爽,
      難得我會吃光光,炸雞量不多四塊而已

藍屋17 

湯 (二份) 海鮮土瓶蒸(固定的沒得選)

▼  海鮮土瓶蒸 我覺得是在喝好喝的高湯

藍屋18藍屋19

     海鮮土瓶蒸裡面的料有這些,算有誠意了

藍屋20 

冰鑽(二份)白桃荔枝醋冰沙
 喝了可以開胃,冰沙帶著果香又不會太甜,且可以續杯,因為不太能吃冰的我只能喝一口傷心

藍屋21

主膳(十選二) 有壽喜燒、牛排、魚和鍋物四大類
▼  重頭戲來囉
,因為大遠百不知搞什麼冷氣開的實在是太冷的,要吃個鍋來暖暖身子,
      我就選了花樣比較多的海鮮寄世鍋

藍屋24

▼  煮火鍋的鍋,倒熱超快的

藍屋25

▼  龍龍鹽烤季節魚一夜干,他看到魚超開心的

藍屋26

 

(二選二)季節御飯越光米飯 (可續飯)
我的鍋還沒熟,但好餓,就先吃口飯,想不到我點的御飯超級好吃的啦,好有味道唷,我光吃飯就吃了半碗,這飯適合單吃,因為我把火鍋料放進去,有夾帶一點水,飯軟了也就沒這麼好吃了,於是我剩了一點點的料,在續一碗飯~顆顆沒錯,我竟然吃了二碗飯,事後我還問小姐怎麼有這麼味道,是加了什麼~

藍屋23

甘味(八選二) 黑芝麻聖代、黃金栗子地瓜燒、白玉紫米紅豆湯、黑芝麻布丁、和風夏日冰品、抹茶奶酪、厥餅、沖繩黑糖聖代

▼ 我們選了 黃金栗子地瓜燒白玉紫米紅豆湯  地瓜燒淋上黑糖醬還蠻不錯的

藍屋28

▼ 溫熱的 黃金栗子地瓜燒  裡面有半顆栗子

藍屋30

▼ 白玉紫米紅豆湯  溫溫的好吃,但有一點過甜

藍屋4

以上總共是十四個品項

加40元可以享用飲料,怕太飽吃不下,我們只加一杯 新鮮奇異果汁,結果…我忘了拍…去冰了還是很冰…奇異果汁的味道沒有特別明顯,應該比較沒加一些有的沒的

後來上網才知道,藍屋是日本最大連鎖餐飲雲雀集團繼Skylark加州風洋食館、古拉爵後在台灣的第三個品牌,而在大遠百9F藍屋旁邊就是古拉爵,原來是一起同集團的,難怪我這麼喜歡這間店。目前北部在欣欣百貨、板橋大遠百以及中壢大江購物中心有分店,台中在中友百貨,南部是在新光三越左營。

整體來說,我還會想要來吃,服務好、環境也很好,大家可以去嘗嘗唷!

arrow
arrow

    嫩滋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