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續上篇:❤澳門自助旅行-澳門旅遊塔-空中漫步skywalk,這篇是要告訴你怎麼訂笨豬跳最省囉!

 

故事後續發展.........
同事偷筆,在我們去完澳門塔的當天晚上,為了不在澳門留下任何遺憾,下定決心給隔天就要返台的自己,留下一個完美的Happy Ending,經過比較過後,還是一樣是在同悅港澳台預訂網下訂了
澳門旅遊塔笨豬跳套票
選澳門幣2,462還是比現場買2,888-200(澳門航空機票的活動)來的划算,所以這網頁是有便宜到

 

來說說什麼是笨豬跳吧,為什麼這麼多人去澳門就是為了這一跳

目前它是全世界最高的「笨豬跳」,喜歡「極限冒險活動」的人,都會想來試試,挑戰者傱233米高空平台躍下後將以每小時200公里的高速,感受4至5秒自由下墜的快感!它橡皮纜長50米,可延伸4倍此長度,讓挑戰者直降至離地30米才反彈及減速。「笨豬跳」更配有鋼纜穏定設備,讓客戶能經歷數次反彈後慢慢著陸於特設的安全氣袋上,感覺上是非常安全的。

同悅港澳臺預訂網,找澳門遊塔笨豬跳套票
2014-07- 


下訂完後收到服人員寄來的mail,內容有笨豬跳確認表,和旅遊塔的門票

笨豬跳1 

笨豬跳2  

因為無法打印出來,直接用手機出示給一樓的人員看,就可以換到上塔的門票了。

 

 

 

很棒 偷筆的笨豬跳心得…………

本人最害怕的遊樂設施是海盜船及大怒神
那種離心力都會讓我頭皮發麻!
但卻很愛G5或是火山歷險的那種速度感~
一種人生不想後悔的心情,讓我在澳門上網報名了Bungy Jump
在完成報名後,後悔感立馬襲來,
甚至祈禱明天下起大雨!!
(不過工作人員說除了颱風跟閃電會取消活動~下雨還是可以Bungy Jump喔!)
米滷蛋42天不從人願~當天出了個大大太陽...

完成登記手續後,工作人員會發一件Tshirt和一條手環

P1310143

P1310139 P1310140
換上T-shirt,穿上安全裝備,就到等候區stand by了
(最痛苦的時刻,心跳加速手心出汗 樣樣來)
快輪到我時,工作人員會領我進個小門中
那就是戶外的平台了,坐在一個特殊椅子上
工作人員幫我腳上穿上安全裝備
扣上扣環後,就可到平台前準備跳樓了...
這時候心情意外的平靜,我想是已經看破了米滷蛋131
站到平台的最前端後,工作人員會把你的雙手打開平舉
(建議看著前方,腦中放空)
倒數5 4 3 2 1     Jump!!!!!!!
眼睛打開~看著天空,感受自己不斷的在墜落
第二次的反彈會回到30層左右的高度
明顯速度就下降許多了~

跳完的第一個想法是:我還想再跳一次!!!(跳第二次HK888)
超級爽的啊!!!!!!看著天空墜落的感覺~人生有甚麼機會能體驗呢???!!!米滷蛋28
實在太好玩了啊~~我之前非常擔心害怕的離心力
則是非常非常短暫~約1~2秒
其餘的時間都只有速度感以及爽感,所以我會想再玩一次啊!!!
害怕離心力的捧游們~可以跟你說甭擔心了
就報名吧人生就是要盡情的體驗啊!!

笨豬跳7

 

 

很棒 醬 的笨豬跳心得…………

一開始先幫我穿裝備,量體重,在手上寫上你全身加上裝備的重量,
裝備穿戴好後,會進入一個等待區,只有穿上裝備的人才能進去,
因為當天沒什麼人,所以是排第一與第二位,直到這裡為止都還能充當硬漢
等到真的進入外面時,再幫量一次體重(應該是安全確認吧)
到了外面會先扣上安全繩,應該是避免我想不開先跳下去
然後,我眼睜睜看著偷筆同事跳下去!!這時候也還能充當硬漢!米滷蛋46
同事跳下去後,開始在我身上綁東綁西,這時候的我開始有些緊張了~
綁完有的沒的後,慢慢走向平台,平台說大不大的,大概兩個人的寬度就是極限了
接著會把綁在腳上的東西往下踢,逐漸感覺到重心被往下拉的感覺,
教練會一直叫你往前走,直到半隻腳掌懸空~米滷蛋133太快了我還沒有心裡準備
教練開始從五倒數,倒數完就跳下去
大概是被教練發現我的猶豫,他叫我往前看,然後我....就跳下了
跳的瞬間,真的有失速的感覺,這時我閉上了眼,
彈到一定的高度,會停在上面,這時候要拉腳上的繩子,不然就會一直掉在上面米滷蛋76
繩子拉掉後,會從頭下腳上,轉成頭上腳下,且緩慢下降中
這時候除了開心自己做到了以外,也一直內心祈禱繩子不要斷不要斷
等到安全落地之後,才真的有我終於活下來的感覺


其實只有跳下去的瞬間恐怖,瞬間失速的感覺也滿爽的,
事後回想起來,人生難得有幾次往下飛的感覺呢?
如果下次去澳門,我應該會選擇再跳一次 米滷蛋143

IMGP8728

笨豬跳9

笨豬跳10

笨豬跳8

 

 


2015/10/2 補充

ICON-Q  同悦網是用港幣計價還是台幣呢? 
Ans :  請看下圖,共有四個貨幣可以選擇,可選擇對你最有利的貨幣^^
2015-10-02_154715












2015/12/08 補充

ICON-Q  同悦網上的笨豬跳和空中漫步有含登塔的門票嗎?
Ans :  請看下圖框起來的地方。這二個都有含門票。






arrow
arrow

    嫩滋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