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2012-04-18_125834  

 

大家最近經過全家Family 有看到這個很大的廣告吧…珍珠奶茶

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這個買一送一的好康活動 

(活動從2012/4/17開始搶,發完結束) 兌換時間到4/23 

下載連結  

http://apps.facebook.com/family_newhaokang/?type=APP1

按下立即體驗,用可以用FB的方式登入,取的一組序號囉

 

------產品說明------------------

採用高山錫蘭紅茶,搭配林鳳營高品質鮮乳,
加上獨家研發的 Q 彈珍珍,
很難想像便利商店會有怎樣的珍珠,
向來超愛珍珠的我…一定要來嚐嚐
米滷蛋144

 

------購買初體驗分享----------

首先,拿到序號請到機器選

"紅利" --> 紅利PIN碼  --> APP一起揪好團 -->列印出一張紙後

就可以去櫃台去換買一送一 $55元 的全家珍珠奶茶

好奇的我,很想知道珍珠怎麼來的

我看店員從冰箱中拿出來,去微波加熱

之後就倒在紅茶拿鐵中…就這樣珍珠奶茶出爐囉 

 

因為我不喝冰的…

所以,請店員不要幫我加冰塊

於是就變熱珍珠奶茶了~~ 

蠻香的有紅茶味,加上用林鳳營鮮乳我喝的也放心

習慣喝無糖的我,喝起來我覺得有點甜

這甜應該是珍珠的糖溶在奶茶裡吧

不過,同事們覺得不會,剛剛好

冰的也很好喝,還是很有紅茶的香味

只是看著店員冰塊加這麼多,份量就覺得變好少唷! 

小叮嚀:可以跟店員說少冰唷

致於珍珠,愛大珍珠的捧友們,一定覺得珍珠很小,不過Q度很讚

是不錯的,不過真的甜了點,份量少了點,我喝一下下就喝完了~~ 

 

以上全家珍珠奶茶初體驗,希望您會喜歡 米滷蛋67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嫩滋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