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ポスト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樂子 (敦化店) 

地址: 台北市敦化南路2段103巷6號

電話:(02)2754-1680    

官網:按此

訂位:可以

停車位:附近都是商辦,假日比較好找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今天我和同事約好敦化樂子,好險有預約,11:30進去已經很多人了
位於敦化南路的巷子裡,但門口對面有星巴克(很好找)
假日的上班區還是很多人,還是說喜歡吃漢堡的人很多呢!12點整間都滿座滿了


一年前有去吃過樂子瑞安店,不過已經不太記得了
所以,今天很期待~~~ 

==插播==
樂子在 (瑞安) 也有一間分店
地地:台北市瑞安街145號 

交叉路口:近和平東路與瑞安街口 
樂子官網:http://www.thediner.com.tw/where.htm

cats01.jpg    

樂子有全天供應的早午餐,我怕早午餐的份量不夠我吃,所以點了漢堡,

黑咖啡是可以無限續杯,最貼心的是…竟然有附鮮奶…早知就點那個~

我點的是下面的熱可可,當可可冷掉沒喝完,上面的鮮奶油會變的……不太美觀

我是加100元,可以選二項,我選沙拉和熱可可

cats02.jpg  

左上是我點的漢堡

其它的…我我我…我忘了是點什麼

不過提醒想去的朋友們,薯條記得加起司 比較好吃唷

cats03.jpg  

最後我們加點了布朗尼~~~吃這個最幸福了

布朗尼真的好甜…但太幸福了

大家有看到右上那個水果嗎…猜猜看是啥米?? 

 

 

 

 

我們以為是檸檬, 原來是 "柳橙" …怎麼長的這麼像檸檬阿!! 

arrow
arrow

    嫩滋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