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嫩滋滋多那之2

32px_post_002_a-trans_thumb[1]_thumb3_thumb1

多那之咖啡蛋糕烘焙 (新竹關新門市)
營業項目:咖啡.蛋糕.烘培
地址:新竹市東區關新路8號
電話:03-5678777
營業時間:24hrs
停車:沿路邊有停車格,附近常有托吊
官網:
http://www.donutes.com.tw/do_about.php

消費日期 2014.11.23  17:04

中午去台中吃五都飯店的喜酒,回程時不知道去那走走,就去喝一下多那之吧!查了一下,順路的就是新竹,新竹共有三間店,竹北自強門市我去了二次,感覺都很好,想說這次換間看看,喝喝下午茶。以為關新門市在科學園區內,原來是在附近而已,到了關新路發現大樓林立,像是興起的重劃區,房子都好漂亮唷!看來看去我覺得這棟最美,晚上更氣派。

嫩滋滋多那之1

多那之就在右邊,從對面看都被樹擋住了。

嫩滋滋多那之16

我到店裡是下午五點,先去二樓找位子座,結果一個位置都沒(驚),全被占滿了,一堆學生在那邊念書、玩樂,認真的看了一下大家的狀態,都不是來喝咖啡的,可能都坐了一個下午了,連戶外也是一個位置都沒有米滷蛋78

嫩滋滋多那之3

店內的環境,很舒適,所以學生都在念書?

嫩滋滋多那之5

還有很舒適的沙潑區,蠻多桌的,跟竹北自強店那間風格大不同,我是不知道這間開多久了,但保持的算ok啦!

嫩滋滋多那之4

整間坐滿,不好意思的隨便拍一下。坐在窗邊的view不錯,可以看到對街的公園。Look一堆學生在念書?怎麼不到麥當當去呢!

嫩滋滋多那之9

還有雜誌區,我看到有當期的smart,還不錯,現在很多餐廳都放舊雜誌了。

嫩滋滋多那之7

還有免費的Wi-Fi可以用,真貼心,難怪一位難求><"

嫩滋滋多那之8

找不到位置,只好下來買麵包囉!(麵包控)~多那之跟8x度c很像,走平價的麵包和咖啡,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超愛它們家的麵包,每一個看起來都很可口,健不健康我不知道,但賣像好,又好吃,又平價,又乾淨,所以我每次來新竹都會來買麵包。

嫩滋滋多那之10

這個好好吃唷,好香,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。麵包的種類太多種,拍不完哇!官網上也都有介紹,現場還有部份商品試吃唷!

嫩滋滋多那之11

咖啡點餐區有沒有跟8x度c很像呢!我點了一杯”脆糖拿鐵”
店員說   :外帶還是內用?
我         :請問有差嗎?
店員說   :沒差
我os      :沒差還要問(昏倒),對那個店員有些無言,我也想要內用,就等不到位咩!都被x生給占滿了,你們也不處理一下。

嫩滋滋多那之14

咖啡和麵包都準備好了,看到對面有個公園就去享受下午茶吧!好棒的戶外空間,住這也蠻幸福的。後來發現附近還有一個更大的公園。

嫩滋滋多那之15

疑!我點的是限定版的脆糖拿鐵,怎麼拿到的感覺就是黑糖拿鐵,”脆”呢米滷蛋131!而且咖啡好沒咖啡味,一整個被糖給蓋掉了,不知是人為的問題,還是豆子就是這麼淡。

2014-11-24_144517嫩滋滋多那之17

就是這豪宅旁邊有公園,也可以到這坐坐,住這也挺棒的,晚上蠻安靜的。

IMG_9064

 

發現豪宅樓下有二間很利害的拉麵,一堆人排對。但肚子實在太飽,只好下次有機會在早點去吃吃看囉!而且同條路上有一間很大的店面正在裝潢,不知道又要開什麼利害的餐廳,下次有機會在瞧瞧看。

博多一幸舍拉麵是從日本來的,竟然只開在新竹和竹北,台北目前都沒有唷!營業時間從11:00 ~ 22:00,看來只能下午去吃,就應該不用排這麼久吧! 

官網官方FB

IMG_9075

 

四川辣麵在博多一幸舍拉麵旁邊,生意也很不錯

IMG_9076 

 

 

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可以幫我按「讚」分享, 感蝦感蝦
     請留下您的意見,讓我知道你的想法

arrow
arrow

    嫩滋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