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image

(取自官網)

拿到Mac後,令我最頭痛的事,就是去哪找無蝦米輸入法,沒有了無蝦米”哇也人生是黑白的”,整個無法打字阿….而且我”假會”~買了日文鍵盤,所以就算我只會一指神功的注音輸入法,根本也不知道注音的位置阿。

去看看無蝦米 官網結果有可以試用三個月的版本,但只支援5401個字,所以有些字是打不出來的(真沒誠意)。還有無蝦米自7.0版後,Mac OS X版,將拆開來單獨販售,這這這…對之前買過windows版的人,又必需再花錢了==”。

需要的可以使用看看 X1 試用版三個月安裝方法官網上寫的很清楚,詳情請看官網!

image

 


好加在,同事J幫我找到這個好東西(我真的覺得沒有這群好同事我該怎麼辦),這軟體叫「OpenVanilla」第三方輸入法,它內建的輸入法只提供五種,倉頡、簡易(速成)、大易、行列、符號與日文假名,可從偏好設定中,在匯入無蝦米輸入法liu.cin就完成了,是不是很簡單呢!想不到蠻容易的,我這Mac新手,也成功的設定完成了。 

由此下載 ► OpenVanilla 為Mac提供各種常用輸入法的套件 

由此下載 ► 無蝦米輸入法liu.cin

 

螢幕快照 2014-10-07 下午6.57.13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OpenVanilla Macbook
    全站熱搜

    嫩滋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