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age2

世新大學的學生,沒有人不知Mint是啥,從新生進校,學長姐就會帶你去後校門吃Mint,
默默的已成為世新的名產。每到中午Mint總是大爆滿,後來因為都更的關係Mint暫停營業,最後重新落角於景美夜市圖書館旁,從一盤65元的奶油培根蘆筍麵加麵還不加價,到現在十年了,味道一樣沒變,依舊是這麼好吃…在我心中Mint永遠是第一名的義大利麵。

自從Mint在景美重新開幕後,每次去都是大爆滿,我最不愛排隊了,為了Mint只好營業時間前就到達。得知Mint在桃園中原大學附近也開了一間,而且還有綠地,就像當年後校門的Mint,有座小小的綠山坡,我當然要去瞧瞧,查到中原店的營業時間是下午5點開始,擔心會和景美店一樣大爆滿,所以中午沒吃的我們,下午三點多就驅車前往,想說營業時間一到,總不會沒位置吧!因為平常太過於信任google map,它一直帶我們到另一頭,繞了好久,才發現一直帶我們到新中北路二段那邊,難怪怎麼找都找不到,所以有時也不能太相信google map…等我們停好車都已經快五點了,想說怎麼已經有人在裡面,原來營業時間改了,從11:00~21:00中間不休息~所以如果要吃的你,最好是下午去…一定有位置。

32px_post_002_a-trans_thumb[1]_thumb3

Mint
地址:桃園縣中壢市新中北路61號
電話:(03) 436 9920
營業時間:一 ~ 六 11:00 ~21:00
訂位:沒有訂位、訂餐、外送,進去自己先找到位置,然後去櫃台點餐
停車:汽車  附近路邊or中原國小地下停車場30/h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機車  店家旁邊有提供專屬停車場
適合:家庭、情侶、學生

 

中原大學和中原陸橋之間靠近中原陸橋, 只有正面有個Mint的字樣,沒有其它的招牌,路過千萬別錯過,不過Mint的米白色,和這棟大樓應該不難發現

嫩滋滋mint3

位置沒有很多,但挑高的空間讓用餐感覺很舒服。果然不出我所料,5點半多突然陸陸續續的人潮湧入,不到六點,已經一堆人在等位了,點餐區也是排滿著人,所以千萬不要太晚來

嫩滋滋mint5

找到位置後,就到前面去點餐,為什麼Mint可以這麼平價呢?因為是自助,所以不需服務費,讓學生都可以負擔的起

嫩滋滋mint6

Mint的特色就是沒有另外製作Menu,十年來品項都沒變,但價格確一直變

嫩滋滋mint7

點完餐後,會給你一個號碼牌,記得要放在桌上最明顯的地方,這樣可以加快送餐的速度

嫩滋滋mint29

出餐點區,也是自助吧台,需要辣椒粉、胡椒粉和衛生紙的可以自取

嫩滋滋mint9

用完餐離開前要把餐盤和垃圾放置回收區,才是乖寶寶唷

嫩滋滋mint32

第一次來中原店就讓我嘗到新推出的手工窯烤披薩,我真的太幸運了~

嫩滋滋mint11

披薩區的黑板,還沒寫上品項,就已經很多人嘗鮮了~我們二個人…吃不下也要硬點一個來試看看

嫩滋滋mint8

嫩滋滋mint13

後門那堆著滿滿要窯烤披蕯的木材,和一堆堆我最愛的南瓜濃湯

嫩滋滋mint43

嫩滋滋mint48

Mint從以前到現在,總是給顧客一個很放鬆的空間

嫩滋滋mint18

旁邊的機車是Mint提供的機車停車位

嫩滋滋mint22

户外區大約可坐十多人,而且竟然有冷氣…超舒適的,View超好,可以看著綠色的草地發呆,和不時的火車路過,下次我要下午去,坐在那發空一下~好好的享受我的Mint

嫩滋滋mint23

嫩滋滋mint25

終於餐點來了~~讓我思思念念的粉紅醬起司雞肉麵 $125
從以前到現在,我就超愛這一味,去別的義大利麵店都吃不到的味道
小聲說~我從85元吃到現在~好吧!和別間義大利麵店算便宜了啦

嫩滋滋mint33

嫩滋滋mint34

奶油煙燻鮭魚義大利麵 $ 120  料很多~好實在

嫩滋滋mint36

蒜香煙燻鴨胸披薩 $215 。吃Mint這麼多年來,終於出現新產品讓我好感動米滷蛋156
麵皮很有嚼勁,有種特殊的香氣,中間白白的起司口感很妙,加入大量的蒜苗,
配上煙燻鴨胸,真是好吃極了很棒
很棒很棒

無糖阿蕯姆紅茶 $20  怕苦的人就別點無糖,茶味很重,我很愛,一開始會覺得澀澀的,但其實很解油膩。

嫩滋滋mint42

 

目前手工窯烤披薩有四種口味,我想未來會愈來愈多口味的~ 

嫩滋滋mint58 

我本來想點南瓜酥皮濃湯,但當時小姐說要等一個多小時,正在煮當中,等到麵都吃完了,發現南瓜酥皮濃湯
已經開始賣,可是現場等位的人愈來愈多,只好留到下次再吃我最愛的南瓜酥皮濃湯~米滷蛋169
以後知道路怎麼走,就不會亂繞這麼久了。下午有營業,可以當下午茶,才不會有人在旁邊等位的壓力米滷蛋143

 


吃飽後,可以走到中原夜市消化一下,從Mint走過去,大約十分鐘,在中原國小附近,晃了一圈發現了四間人氣很高的店,最多人排隊的。皇后先生,這間茶店我本來要試試的,去看到一堆人,想說回來在買,結果回來看到已經排到馬路上了,是有這麼好喝嗎!結果當然我沒排米滷蛋78,只好留給下次了~鮮肉湯包也好多人排,看的我好想吃。最妙的是右上角這間冷的魯味,實在不知道怎麼這麼多人排隊,到底是有多好吃哇!再來是這間牛肉麵,也是人潮都排到外面了,看來下次要把Mint排到下午茶,才有機會吃到這些中原小吃米滷蛋93

 

嫩滋滋mint55

arrow
arrow

    嫩滋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