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半年來,我剪了很多張信用卡,整個人輕鬆很多
最後,整理完後又辦了幾張卡,為了這次的澳門行,我又辦了華南,
現在目前留下的都是重視現金回饋這塊,
以前辦的都是吃飯看電影和領贈品,結果電影吃飯超少用到,
真的每個人需求不同,看自己的需求和消費習慣,才能找到適合的卡,
千萬不要為了禮物贈品而消費過度唷。

我決定辦的卡有:

 台北富邦 生活數位卡 - 台北富邦銀行官網介紹 卡優網介紹生活卡產品權益介紹
數位卡現在有出Line卡,上面印有Line的圖案,但只限MasterCard,
而且活動內還有送Line的禮物。(這是有期間限制的唷,要辦要快)

生活數位卡最大的特色就是網路購物2%現金回饋(這就是它吸引我的地方),
真的沒看錯唷,不過它有缺點,就是最高上限是300元
也就是你網路購物超過15000元,就滿了 ,其它的用0.7%來計算。

還有你必須每個月都要有一筆數位消費,這樣你才能在一般通路消費也是回饋0.7%,
怎麼讓自己每個月都有
數位消費呢?為了怕忘記,我自己就直接把手機中華電信綁自動扣款,
就符合它數位消費的門檻了,是不是也不難呢,其實辦信用卡就是這樣,每個階段的使用上
會有些不同,像這張就讓我在網路購物可以回饋更多,是不是很棒呢!最後一張,如果你辦
電子帳單,這張卡就終生免年費,是不是揪感心~
其實這張信用卡去年就
出了,我也是到今年才辦的,太慢辦錯過太多回饋了…
快去參考看看吧,適合我的也不一定適
合你,就多看多比較吧!!

 華南銀行 超級現金回饋卡、旅鑽個人商務御璽卡

為什麼會辦到二張呢?,因為這二張很不一樣唷

第一張  超級現金回饋卡 - 卡優網介紹華南銀行官網介紹
這張比上面富邦更優的是,不限通路,通通1%,所以去實體店任何地方都刷這張,且
這活動保證持續至106年底,且前面的三年是免年費的,所以你也不用去計算你要刷多
少金額才免年費,而且這回饋是沒有上限的,只是6個月內要折抵完,這點對於有常去
超市的我,是完全不用擔心。

第二張 旅鑽個人商務御璽卡 - 卡優網介紹華南銀行官網介紹
對於愛出國自助旅遊的我來說,近幾年,我出國消費前都要打去銀行問,是否有滿多少
金額,有回饋國外消費,不然一般在國外消費手續費大多是1.5%,如果有滿5000就回
饋的話,至少就不會覺得太多,但這張就神奇了,海外消費5萬以下回饋1.6%,還比一
定要扣的1.5%硬是多了0.1%,不就是刷愈多,賺愈多嗎,如果消費5萬以上,回饋比例
1.8%,更開心了…雖然我是不會花到這麼多啦,但出國花最多的就是住宿費,致少可以
省掉必收的1.5%,那當然一定要辦囉!
缺點:這張有年費,一年要消費24000才能折抵,還有現金回饋的部份是以50元或50元
           的倍數時,才會自動折抵次期新增消費款項

  

 

整理一些比較信用卡的網頁,可以供大家參考:

  Card 卡優新聞網  
平台進去,看到"卡資訊->卡比較",可以找出你較適合的信用卡。
card01  


這平台也提供"卡好康",可以看看你手邊的卡,是否有什麼優惠活動
還有分購物、美食、住宿…等,最新優惠活動,要常常注意唷
card02  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嫩滋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