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

 

看了有流口水嗎? 我真的超愛吃海瓜子的啦,難得看到市場有在賣,就趕緊買來玩看看

這是我第一次煮,我看媽媽煮都丟進去炒一炒,感覺也沒這麼難…只是差沒有媽媽的味道米滷蛋59

 

需要準備的料只有這些,是不是超簡單的呢!

 

九層塔老闆送的,而且只用一半唷,剩下的可以做九層塔煎蛋。醬油膏就一定要這一味。

 

先把蔥、蒜、辣椒炒一炒爆香

 

大約二分鐘過後,聞到了香氣,就可以將海瓜子下鍋囉

  

 

結果…我忙到忘了拍下鍋的海瓜子了米滷蛋81

調味就加醬油膏二湯匙、一點烏醋和一點米酒去腥,這量可能要自行調整一下,因為我不知道你買的海瓜子量多少哇!!

 

最後,它們都有乖乖打開,從頭到尾只要十分鐘,就可以輕鬆上菜了,是不是很簡單又超下飯的呢!

假日食堂,您也可以動手一起來試試唷!

喜歡我的文章,麻煩請幫我按個讚唷,您的鼓勵是嫩滋滋持續做出好菜的動力,感蝦感蝦米滷蛋136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炒海瓜子 熱炒店必點
    全站熱搜

    嫩滋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