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01


今天來介紹我無意間路過的一間咖啡廳,經過時想說這間店的招牌怎麼少了一個字,也空太大了吧!果然引起了我的注意。正烘焙今年7/23才開幕的,雖然開在巷子裡,但走在伊通街上,就會很明顯看到這間店了,查了googlemap發現這地點以前也是開咖啡館的,不過風格就……所以才做不下去吧。雖然當時我超飽的,根本喝不下,但想看看這間風格不錯的咖啡店,就進去點杯熱拿鐵。

 

32px_post_002_a-trans_thumb[1]_thumb3_thumb1_thumb

    正  烘焙
地址:台北市建國北路二段六巷27號
営業時間:11:00 ~ 22:00 (最後點餐21:30)
電話:02-2503-7080
FB官網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OSITIVECAFE
官方部落格:http://positivecafe.blogspot.com/
交通:捷運松江南京7號出口, 往伊通街走
停車:台灣聯通 南京場

用iphone 6 plus的全景模式拍的,效果還不錯

18

店內販售的商品種類還蠻多的,看FB上一直有陸續增加中。不喝咖啡的人,現場還有罐裝飲料。

02

可愛的貓爪餅乾

03

各式蛋糕

04

牛奶是使用職人鮮奶

05

我知道為什麼這間店吸引我了,整個風格就是我超愛的,運用了大量的鐵件,從進去的大門開始,到室內整個空間。
06

椅子,也是我本來家裡想買的。桌子中間還有一盆花,真有創意。07

 

這這這…是我最愛的書櫃,本來家中的書櫃要走這種風格的,但是感覺會積很多灰塵,用在商業空間中,真的好好看唷!

08

09

1011

 

店內有個同間是屬於烘焙教室,而且有對外招生西點班和麵包班,還有烘焙丙級的課程,如果對烘焙有興趣的朋友,可以去了解看看。難怪店名不是叫xx咖啡,叫正烘焙取的好哇!

12

20

 

整間的木頭的顏色和木紋都是我愛的~~
13

 

我的大杯熱拿鐵 $85元

14

 

打開前發現蓋子有點半透明的,不知是什麼材質就覺得特別。

下一個驚喜竟然有拉花,我想說用外帶杯應該不會有拉花的。用心的好店家給個很棒很棒很棒

1516

 

戶外區還有二桌,左邊這個椅子我真的超想買來當書桌椅的,為了要配我的書桌。

右邊這個椅子,坐了會愛上它,放在客廳超適合的,可以搖阿搖的,好舒服唷,可惜我家沒有陽台,不然我也放一張來搖阿搖的,很放空說。17

 

戶外的另一桌
19

心得:
整個設計風格是我超愛的鐵件,連桌子椅子也是我有看中的,非常喜歡這間的的感覺,空間很舒服,而且看了FB之後,發現他們一直有在開發新的商品,有彌月蛋糕、商業下午茶點心,還有烘焙教學,工作人員也非常歡樂的在上班,我本來路過在門口一直看還拍照,要不是他熱情的叫我進去看看喝咖啡,我還真的本來想拍完路過而已(因為當時飽到喝不下啦)。不過咖啡的部份…我就…覺得還好,咖啡豆可能不適合我吧!不過大家可以去嘗嘗他的新餐點,坐在搖搖椅上,享受一下吧!

 

相關連結
咖啡廰♥甜點♥輕食

 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
    嫩滋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