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台東日初山莊58

在我從日本回來的隔天,收到好友傳來的訊息,朋友二人決定要去台東當民宿管家,拋下台北的一切離鄉背井到台東生活!!!問我要不要去走走看看,可以提供我優惠住宿喔~~二話不說馬上答應了,時間就安排在一週之後,很有效率吧。還不是想著龍龍很想要去台東放鬆一下,而且我也沒好好去過台東玩,就這樣出發囉!

 

日初山莊,是今天晚上要住宿一晚的地方

台東日初山莊20

 

從民宿的每一間房間,都可以看到台東的無敵夜景

台東日初山莊1

 

全新落成的民宿,整體明亮、乾淨、簡潔。

台東日初山莊18

 

民宿主人特地提供免費WIFI網路給大家使用,現在還有"打卡按讚送咖啡"活動喔!而且可以到二樓的觀景台享用,這麼好的view經過一定要去看看

台東日初山莊12

 

二人房房間空間超大的,床怎麼也這麼大~~我在上面翻來翻去都不會掉下去,超開心的,因為我家的床是標準雙人床超小的拉!這床應該是加大,第一次看過民宿的床給我這麼大方,而且還是乳膠加獨立筒,真的好好睡唷,都不想回家了

台東日初山莊23

 

除了提供二瓶礦泉水之外,還提供茶壺、茶包,可以沏壺茶到陽台欣賞無敵夜景

台東日初山莊24

 

每一間房間,都有一個看版介紹玉石,因為民宿主人是從事這方面的專家。還有還有冷氣竟然是用大金變頻空調,真的是很為客顧著想,大金是真的超安靜的,我自己也用過,確實比日立更安靜

台東日初山莊27

 

每間房間的空間都好大唷,去了日本回來以後,覺得這裡的房間也太大了吧(這裡一間的大小約是日本的2倍大)~!!!

台東日初山莊26

 

廁所也很大,也是日本廁所的二倍大吧!

台東日初山莊28

 

沐浴乳、洗髮精是{水平衡}拋棄式,份量很多,二個人用一包就很足夠

台東日初山莊30

 

二人房的是淋浴, 四人房的附有浴缸

台東日初山莊74

 

每間房間都有獨立的陽台,可走到自己的獨立陽台最外側,觀賞整個台東的風景或夜景

台東日初山莊72

 

我偷偷跑去參觀隔壁的三人房

台東日初山莊8

 

加了一個床空間還是很足夠不會覺得很小

台東日初山莊5

 

戶外有放椅子,可以泡壺茶在外面聊天看星星,真的是超棒的享受,來台東就是要如此放鬆 

台東日初山莊6

 

民宿還有很大的廚房可以供房客使用(如果我家廚房有這麼大該有多好~),如果想要自己買菜來料理,民宿也是很歡迎的唷,就把這當作自己的家吧~

台東日初山莊9

 

還有一個超大的冷棟櫃,比我一個人都還大,這些廚房的設備,民宿也都非常歡迎房客使用

台東日初山莊10

 

早上從陽台看出去的風景,是不是超美的丫 ~~ 真的好舒服唷!台東的藍天是我在台北都不曾看過的藍,那藍的好透澈,我實在不知怎麼形容那種美,快點去台東玩,就能感受我說的那種看著藍天的幸福

台東日初山莊34

 

台東的天氣真的有點奇妙,說變就變,上一刻還藍天白雲的,下一刻就雲多起來~

台東日初山莊38

 

 大約八點鐘方向,直直的那一條就是飛機跑道,有機會還能看飛機起降喔

台東日初山莊50

 

民宿女管家正在為我們手沖咖啡

台東日初山莊40

 

 我也來學習一下......

台東日初山莊76

 

女管家為我們親手做的美味早餐,真的好用心唷!好好吃的三明治,沙拉薯泥也是女管家親自做的,民宿強調食材要新鮮,吃的要健康~

台東日初山莊53

 

民宿二樓座位區,提供大家喝咖啡看風景的好地方,二面都可以看到風景,一面是整個台東的景色,另一面是可以看到太平洋,可惜我去時氣侯不佳,也拍不出來,據管家說可以看到月亮從海面昇起,天丫我聽到都覺得超感動的,難怪管家要離開台北這喧鬧的大都市,因為每天可以看到如此天然的美景,這才叫人生

台東日初山莊63

 

 您是否也想來這裡好好發呆、放鬆一下呢?排個時間,來個台東輕旅行吧!

台東日初山莊62

 

32px_post_002_a-trans_thumb[1]_thumb3_thumb1

◎ 日初山莊民宿 ◎ 

地址:台東縣卑南鄉富源村八鄰富源116號
電話:0905-063558
官網:日初山莊

FB  :日初山莊官方粉絲團
停車:非常方便,有提供很大的停車場
適合:約會、放空、渡假的好地方
價格:二人房一晚2500~5000

 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
    嫩滋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