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115431

 

一台好的吸塵器,讓男人也會愛上做家事

 

家裡有日立冷氣、日立洗衣機,日立冰箱,但我真的不是日立控。但龍少爺在這次去日本賞楓竟然訂了日立吸塵器(台灣尚未開賣款),是為了想讓我當貴婦嗎?(日立代言人孫芸芸)。誰料這接來接去的有些複雜,我…不敢用丫,到時把它用壞了,不就又要罪加一條。

先來看看裡面的內容物吧~~有這些吸頭,(右上)除塵蹣的配件是另外購買的

 

 

全日文說明書,龍少爺看不懂,丟一旁

 

 

登登…歷經千辛萬苦終於把它帶回來了…這次從日本帶回來時出了些小插曲,外箱超過了香草航空所規範的手提行李限制(總長度小於規範仍不行,必須要長寬高都要符合規定才行,網頁上沒寫清楚,害我們跟日本人討價還價了老半天),只好當下捨棄箱子,過程一整個超囧......最後還是平安的帶回家,可愛的小紅吸塵器。真的體積很小,總重 3.6 kg

 

 

 

 

不用把線全部拉出來到底,隨時按就可以收回去,我比較喜歡這樣

 

 

 

 

集塵杯,強調灰塵會被壓縮,可以大約一個月不用倒

 

 按一下就可以輕鬆把垃圾倒出來,但我實際用過後,我覺得還是沒辦法倒的很乾淨,因為很細小的粉末會貼在裡面,需要用刷子刷出來,就像磨豆機那樣,咖啡粉會裡面飛丫飛的

 

 

有附一個小刷子,清理裡面的細小粉末

 

 

取自官網的廣告,表示這台很好的拆解,也非常方便簡單的把垃圾倒出

2014115921

 

把集塵盒拆開來的樣子

 

 

真的是日本製的。疑…怎麼上面寫5kg,原來是機身3.6kg + 頭 + 拉伸管 + 軟管重量1.5g;

車身尺寸(寬x高x深)240x290x336mm

 

 

電動式吸頭~電源啟動後,吸頭會自己往前跑,超省力的設計,那個感覺好特別唷!會一直跑一直跑的。還可以用水清洗,真是省力環保又方便!

 

 

2014120026

 

 

強調4個方向都可以吸,真的很乾淨,吸完地板都不會沙沙的也,之前那台吸完都還要擦好多次的地板

2014120005

 

這接頭是拿來吸高處的灰塵(例如:冷氣吸風口),我們拿來吸地毯,這樣就不怕吸塵器過熱燒壞。
插曲:話說有一年的過年大掃除,我熱心的要幫忙打掃,拿起了龍龍買來才用二次的手提式吸塵器,吸了一下地毯,不一會兒馬上無法運轉,從此奪得"電器殺手"的名聲.......

 

 

 

換上除塵蹣的吸頭,會拍打震動,覺得床變乾淨了,因為我過敏很嚴重,有了這個以後超開心的之前有台近十萬的吸塵器RainXXw來家裡推銷,可以吸塵蹣和當除溼機,不過它強調是用水過濾的技術,比起來這個大約三千多台幣,而且現在日幣持續貶值中,所以我認為去日本帶回來非常值得!

官網介紹說明:G-DF5

 

 

 

這是吸床和棉背的成果…(抖)真的有很多拉沙米丫

  

 

整個收起來的樣子

    

 

日本官網:http://kadenfan.hitachi.co.jp/clean/

 

補充:日本官網  三種款式比較介紹
CV-SA700、CV-SA500、CV-SA300中,
獨獨我買的CV-SA300的配件中是沒有延伸的彎曲管,
其它CV-SA700、CV-SA500中是有附的。
2015-07-22 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嫩滋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