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_20120424174716

(取自官網)

32px_post_002_a-trans_thumb[1]_thumb3_thumb1

浣花草堂 - 平價食蔬
地址: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二段7號B1 (板橋火車站)
電話:(02)8969-1909
營業時間:AM 11:00-PM 9:30
停車:板橋火車站
官網:連結 
菜單:連結

 

用餐時間2014.10.17   用iphone 6+

每次到板橋車站這來,都不知道吃什麼,這次繞進美食街裡面來,之前就覺得這間很妙,整個古色古香的,晚上八點了,看著裡面坐滿著人,心想應該沒問題,不會踩到地雷吧! 

嫩滋滋板橋車站20

嫩滋滋板橋車站17

 

厚厚的一本,打開來發現菜單也太多種類了!竟然有中式、義式、台式料理,這這這…也太多可以選擇。在這吃義大利麵也太怪了吧,還是吃個中式的,熱呼呼的鍋類,我看旁邊的人也大多是點中式料理。

嫩滋滋板橋車站1

 

竟然把餐巾紙放在這裡面

嫩滋滋板橋車站10

 

多國料理

嫩滋滋板橋車站2

 

要加$70元套餐才有附飯和配菜,但它的飯不是普通的白米飯唷,是五穀飯

嫩滋滋板橋車站3

 

義大利麵類,裡面竟然有炒烏龍,真的是什麼都有賣,什麼都不奇怪

嫩滋滋板橋車站4

嫩滋滋板橋車站5

 

鍋類也太跳痛了吧!泰式、麻辣,還有養生,這間店真的不怕選不到你要吃的,什麼類都有,一定可以滿足常常不知道該吃什麼人,只是味道好不好吃,這就見仁見智囉!

嫩滋滋板橋車站7

 

沒看錯…還有韓式料理,所以~真的是一間店抵好多間,想要吃啥,不怕點不到,就怕多到很難選擇。

嫩滋滋板橋車站8

 

龍龍點的超健康的鐵板三茹$170+套餐$70(二個配菜、湯、五穀飯)

嫩滋滋板橋車站11

 

都是茹類和菜,真健康

嫩滋滋板橋車站12

 

我的十全大補鍋$200 + 套餐$55(二份配菜、五穀飯)

嫩滋滋板橋車站13

 

看起來就超級養身,想說這素食料理我可能吃不飽,天氣冷食量都變很大,加上餓到八點吃~結果吃完超有飽足感~

嫩滋滋板橋車站14

嫩滋滋板橋車站15

 

我們吃完都九點了,還有些客人。店內空間不大,所以桌與桌之間距離很近,並不是那麼的寬敞,應該是這裡的店租金很高吧!所以桌數才要多,賣的種類也超多,多到我這麼挑,一定選的到東西吃。板橋車站美食街不大,能選擇的也不太多,如果下次不知道吃什麼的,可以來試試養生鍋,暖呼呼的~

嫩滋滋板橋車站18

arrow
arrow

    嫩滋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