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第一 新好利咖啡餅店

地址:澳門氹仔舊城區地堡街13-14號

電話:853 2882 7313

營業時間:06:30~20:00(週三休息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新好利是我出國前查到值得一試的蛋撻,其實出國玩我都很隨性,有經過就吃,沒遇到就算了,這間正好是吃完大利豬扒包往前走想說繞一圈遇到的…

和同事說這是唯一一間有出燕窩蛋撻的,但吃完出來,光這區也有很多人在賣…我同事說你到底是看民國那年的介紹丫米滷蛋133

話不多說,都來了當然要吃吃看囉…這兒不難找,官也街這區不大,從告利雅施利華街(就是大利豬扒包那),順著這條路走,到底右轉地堡街一直走就會看到,這裡的路走起來很舒服。

 

新好利1

因為中午才吃了誠昌飯店的粥,加上大利的豬扒包,也只剩下甜點的胃。

新好利2

 

新好利3

 

新好利4

我點了(左)燕窩撻13元,(右)葡撻11元。

新好利5

剛始我看到上面白白一塊塊的,實在不知是啥,聞起來也沒味道,想到是燕子的口水就米滷蛋131,但身為觀光客,就是要嘗試反正也沒什麼怪味。蛋撻上來時是熱呼呼的,當我吃下去的感覺就是不甜的蛋撻,且中間白白的感覺像是在硬一點口感的奶酪,確一點味道都沒,跟外皮一起吃下,口感非常搭(因為外皮有一點甜),只是外皮是有酥,確沒有葡撻這麼酥,當我吃了葡撻後,我覺得好甜唷,如果不愛吃甜的你,可以來試試不一樣的味道。

結論:

我們是沒有在那邊吃其它的東西,所以不知好不好吃,不過點菜的那位先生,很熱情的跟我們推薦他們的豬扒包,還一直跟我們聊天,說蓋他們澳門捷運的人,很多是台灣來的,都有來他們這兒吃~不過,他們的價格是有偏貴一點,我查到2013年格友寫的燕窩撻12元,葡撻9元,才一年就漲了~

arrow
arrow

    嫩滋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